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法治精度推动沃柑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王瑜 |责任编辑: 李鑫

以法治精度推动沃柑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鸣区首个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正式揭牌成立


近日,武鸣区在双桥镇揭牌成立首个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标志着武鸣区乡村振兴“中国沃柑看武鸣法治护航万里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武鸣沃柑产业法律服务室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服务的工作职能,依托沃柑种植销售集中点,以专业律师轮岗值班的模式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为果农、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好“中国沃柑看武鸣”这个特色优质产业品牌。

武鸣区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治教育、法律服务在推进武鸣沃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以法治精度推动沃柑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法治力量规范沃柑市场环境,以法治温度服务沃柑企业发展,从而不断增强广大果农和客商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不断规范武鸣沃柑生产、经营、销售行为,不断提高武鸣沃柑地理标志品牌影响力,为促进武鸣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