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关爱行动进乡村 志愿服务助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到江南区苏圩镇隆德村开展“送温暖防返贫助振兴”慰问活动,向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派驻选调生、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鼓励大家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继续担当实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为隆德村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等折合1.57万元。

慰问期间,市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在隆德村岜骂坡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当地村民一起清扫进坡主干道、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以崭新的乡村风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还向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和政策法规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信用建设、家风涵养等方面知识,倡导村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胡光磊、张林忠、韦晓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