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11日,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在二○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向国际奥委会第139次全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学习全市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0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通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联组讨论材料的批示;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总结汇报;审议1月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工作计划。

杜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2022年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抓好2月份各项工作落实,开展界别委员小组活动、开好第一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启动各项课题视察调研工作等,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杜伟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市政协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全面总结会议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各类会议组织工作水平,并切实抓好提案交办会召开、会议材料整理存档等会议后续相关工作。

杜伟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责任,抓紧组织开展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排查工作;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引导,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配合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边作新、梁平江、蒋晓筠,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