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短评|用“心”服务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 2022-02-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优化营商环境,唯有饱含真情、创新举措、积极作为,主动为企业清障碍、去烦苛、铺坦途,才能为企业注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开通服务企业“直通车”,彰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之举,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必须一刻不停、寸劲不懈地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用更优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开通服务企业“直通车”,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当前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多重压力,企业发展面临不少痛点、难点、堵点,需要更加及时精准地把握、更加务实高效地解决。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缩影,也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开通服务企业“直通车”,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牢固树立亲商爱商护商意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清淤除障、铺路架桥、助力赋能,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必将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更大活力,促进更多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