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宁实平 |责任编辑: 李鑫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前不久召开的南宁市“项目为王”工作推进会释放的信号十分强烈,就是要把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放在抓项目强投资上,旗帜鲜明地以项目投资论英雄。

站位高度决定重视程度,认识深度决定推进力度。南宁市“项目为王”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阐明了抓项目强投资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我市推动项目建设面临的有利形势和问题困难,对全面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作出了安排部署。以上率下、高位推动的鲜明导向和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的强烈信号吹响了奋进“十四五”的进军号角。

令人欣喜的是,初春时节的邕城大地已然生机勃发:农业生产形势良好,生猪产能持续恢复;工业生产稳中向好,主要产品产量增长较快;服务业稳步增长,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市场消费持续回暖……

最令人振奋的是,2月7日,虎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南宁市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了市、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电话号码,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为企业的发展,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了有温度、有力度的政务服务。

“一篙松劲退千寻。”开局来之不易,压力责任在肩,更需闯关夺隘、进位争先!全市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把责任担起来,统筹谋划“强产业”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奋力拼搏、克难攻坚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终端见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