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打防并举 推进“断卡”行动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2-02-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23日,南宁市“断卡”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21年以来南宁市涉诈“两卡”情况,横州市、武鸣区及宾阳县宾州镇、西乡塘区坛洛镇、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工商银行南宁分行作表态发言。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为市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新型网络犯罪类型,国务院联席办部署推进“断卡”行动,精确式打击、常态化治理是斩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七寸”的有力举措,是压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的关键所在。

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断卡”行动落地见效;要强化源头治理,在最短时间阻断“两卡”洼地的滋生蔓延;要坚持打防并举,以最强措施掀起打击电诈新高潮,以人民为中心,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强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