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廖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健全市政府党组会第一议题制度,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市政府党组会第一议题,着力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高的标准和最自觉的行动,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自觉,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思想自觉,在真抓实干中增强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要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发展成就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加快强开放、强产业、强市场、强投资、强治理“五强”,不断提高首位度,奋力开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稳增长,全力攻坚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全力攻坚工业发展,全力稳住房地产业,全力攻坚服务业挖潜,抓紧开展招商引资,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紧盯农业生产不放松。要突出抓好防疫稳定安全“三件大事”,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