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领导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市领导杨维超、严丽萍、缪佃江、黄宁、邓亚平、刘胜友、杨鸿、王群分别深入基层,开展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检查考核。 

市领导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并与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廉政谈话,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更大贡献。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到江南区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详细核验工作清单和台账,并与江南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杨维超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城区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到横州市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横州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头雁效应”,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到马山县、邕宁区、武鸣区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宾阳县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宾阳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亚平到西乡塘区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紧扣“1+3”重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发挥服务企业“直通车”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应有贡献。

2月2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胜友到良庆区、青秀区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与相关城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城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检查考核上林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全面从严治党根本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检查考核隆安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隆安县应有的贡献。

(记者/杨玲、阮晓莹、吴青华、余秋兰、郭少东、杨盛、宾艺苑、尹海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