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坚决筑牢首府安全稳定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及2022年全国两会暨清明期间全区维稳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精心组织部署,精准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筑牢首府安全稳定防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紧盯工作目标,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拿出切实可行的硬措施、硬办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社会涉稳问题专项治理;要坚持目标导向,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普遍性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全力做好维稳信访服务工作;要坚持严打高压,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要坚持长效治理,加强常态化疫情联防联控;要压实责任,按照“四定”要求,强化措施落实、协调联动、督导检查,做到工作不落实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以铁的纪律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措施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