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召开服务“项目为王”以商招商工作座谈会暨企业融资服务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2-03-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服务“项目为王”以商招商工作座谈会暨企业融资服务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主持会议。

来自我市各领域的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民营企业家代表从企业在南宁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与会市直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形成了良性互动和交流成果。

杨维超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重要之年,日前市委研究部署我市“项目为王”工作,并实施了加快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等战略举措,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商招商,切实将机遇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一起将南宁的经济蛋糕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好企业发展上做文章,吃透用足优惠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理顺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问题,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创业干事,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市投促局就南宁市“项目为王”全员招商政策作情况说明,市工商联解读了《关于动员商会企业家以商招商的通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对旗下服务民营企业产品进行了推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