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植树造林树新风 弘扬公益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蓝智康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2日,南宁市献血办在狮山公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林”植树活动,65名南宁市献血者代表、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挥锹刨土、扶苗植树、填土浇水,为广西首个“无偿献血爱心林”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献血者代表、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兴致勃勃,将一棵棵桃树种植在爱心林的山坡上,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传递春天的希望。这些桃树会挂上专属“名牌”,“名牌”上标注献血者或志愿者的姓名和献血量,弘扬正能量。

南宁中心血站献血办负责人周洲表示,从2017年起,南宁市献血办在狮山公园打造广西首个“无偿献血爱心林”,引导爱心市民“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经过6年的努力,献血者已种下200多株桃树,如今爱心林花木繁盛,在春天里形成一道靓丽风景。随着“无偿献血爱心林”的不断壮大,将进一步营造“捐血救人”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向市民传递无偿献血公益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