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签约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4日,市长廖立勇在市政府会见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

太平洋建设自2014年以来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与中国国际商会、中铁国际集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辟了跨体制合作模式典范,携手进军国际市场。2020年,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总部基地建设与落户、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产城融合板块合作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廖立勇对严昊一行到访南宁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南宁市与太平洋建设的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让更多合作项目在南宁落地,助力首府南宁强开放、强产业、强市场、强投资、强治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严昊表示,太平洋建设一直致力布局广西,助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今后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及管理优势,不断加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建文、边作新,太平洋建设总裁、未来城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少庭,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粤商建设董事局主席张翔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