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直播间里带“岗” 工作触“屏”可及 西乡塘区举办退役军人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韦玉珧 |责任编辑: 李鑫


“想换工作,有什么就业政策?”“想自己创业,有什么政策吗?”“投了简历,面试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老师可以指导我吗?”近日,西乡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2年西乡塘区退役军人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第二场直播带岗活动。记者在“助力振兴就业启航”直播间看到,众多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正通过弹幕进行提问。


除招聘岗位信息及薪资福利、职业指导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介绍外,政策讲解也是本次直播活动的重要内容。西乡塘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专门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以边问边答的即时互动形式在直播间里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直播中,主持人与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咨询最新就业政策的退役军人谭惠玲展开了对话,谭惠玲表达了就业意向和职业生涯规划,详细询问了心仪岗位的信息。她高兴地说:“我在平台上看到有资产谈判员这个岗位,觉得很合适。这场专门为退役军人举办的‘直播带岗’活动很好,提供的职业类型非常丰富,退役军人应该可以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15日,目前有23家优质企业分批依次进驻直播间,提供220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5789人,吸引5204人次观看,点赞量达17198次,提供岗位咨询服务322人次,收到简历431份,岗位简历匹配度达90%。

下一步,西乡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更加注重基层基础、落实提升、品牌打造,推动西乡塘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