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优化强化防疫措施 构建和谐稳定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五象小学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为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何璇摄)

   连日来,良庆区持续优化、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南宁市良庆区金海路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正确佩戴口罩,按照地上的脚丫子图案间隔一米距离排队,经过测量体温、检查手足口病、用消毒液洗手等环节后入园。各班教室里备有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师生随时使用,同时做好学生因病缺勤跟踪工作,动态掌握学生健康状况。 

在南宁市五象小学和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学校除了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三码”联查、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还在校门口设立临时隔离点,一旦发现异常人员将立即采取处置措施。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黄熙表示,学校安排专人对校园进行全区域覆盖消杀,杜绝留下任何死角,确保消毒彻底。 

良庆区将持续加强辖区中小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工作,确保各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构建和谐稳定校园。

(记者/韦静、闭业然、何璇、潘映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