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为居民营造安全居住购物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3-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良庆区各大超市、小区等人流密集区严格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通行,全面筑牢疫情防线,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购物环境。 

“出入小区请佩戴口罩,进小区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体温。”3月17日,良庆区绿城春江明月小区传出疫情防控宣传“小喇叭”的声音。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最新动态,该小区物业在大门处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提醒来往居民主动配合社区的防疫报备工作。有了这个“小助手”,工作人员减轻了不少工作量。小区物业还制定了详细的消毒、防控措施,并在显眼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力度。 

在良庆区人人乐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入口防疫措施严格到位,提示牌显眼规范,并安排专人进行健康码、体温的提示测量及指导,保证顾客在进入商场时安全有序,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超市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巡检,及时劝导顾客戴好口罩。

“我们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台账、资质及商品检测报告,针对超市冷链工作人员每周四统一进行核酸检测,超市内每天进行两次无死角的消杀工作,确保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人人乐超市负责人说。

(记者/韦静、沙丽、闭业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