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堵住防控漏洞

发布时间: 2022-03-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志安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南宁市委的部署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执行管行业就要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强对学校、企业、市场、建筑工地、农场等重点场所的监管防控,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加大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的排查和管理力度,做好冷链运输和来自疫情地区物品的消毒监管,毫不放松抓好“三码”联查、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等常态化措施落实,严格控制人员集聚,堵住防控漏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