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徐海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军 |责任编辑: 李鑫

徐海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升首府党办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3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勉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首府党办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谈心得、讲体会,查不足、挖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支部同志的发言后,徐海荣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公室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指出市委办工作做得好不好,事关决策部署落实,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强调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五个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荣誉感,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为深入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海荣对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党办姓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把核心意识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对这一伟大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觉的习惯、一生的追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思考,不断在实践中深化认识体会,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要切实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党办工作无小事”这根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奉献精神,精益求精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市各方面工作情况,善于将上级部署与南宁实际相结合,提高工作能力尤其是文稿起草能力,更好为市委决策提供服务保障。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树立党办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胜友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