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州市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横州市举行2022年3月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17个项目开(竣)工,其中列入南宁市3月集中开(竣)工项目13个。

在第一会场,广西城邦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生态装配式房屋项目,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风电塔筒项目,广西广林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米高端家居饰面板项目等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广西城邦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生态装配式房屋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租赁嘉瑞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1.4万平方米,建设3条环保新材料、生态装配式生产线。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200万平方米生态绿色、装配式板材,年产值1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在第二会场,广西祥顺投资有限公司年产24万立方米胶合板生产项目(一期)、广西南宁连年红木业有限公司年产7万立方米胶合板项目、广西南宁陈梓木业有限公司年产5.5万立方米胶合板项目等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广西祥顺投资有限公司年产24万立方米胶合板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钢结构标准厂房、综合楼、宿舍楼等,建设12条胶合板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24万立方米胶合板,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厂房、综合楼、宿舍楼、厂区道路硬件、厂区绿化等建设。

今年以来,横州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干中比拼、争中奋进,结合“月月有开(竣)工”项目工作部署,力争每季度都有一批项目开(竣)工,为该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次横州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是该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项目为王”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是以增量、提质全力以赴打好“稳投资增后劲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推进强市目标、全力跑出强市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的重要举措。

(记者/何任朗、韦立锋、韦增钦、黄汝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