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快、准、严、狠”要求,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大屏小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舆论引导强劲有力、新闻发布及时准确、社会宣传全面覆盖、网络舆情平稳可控,广泛深入宣传发动群众,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凝聚起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做实“两个突出”,在宣传内容上要突出宣传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在宣传对象上要突出宣传基层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各领域志愿者的抗疫故事。要做好“三个注意”,注意配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开展宣传,注意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宣传,注意做好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要做到“四个主动”,主动研究宣传工作重点,主动策划宣传工作主题,主动挖掘和收集宣传素材,主动发现和树立正面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学习、强本领、强责任,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严丽萍、邓亚平、黄均宁、陈荣茂、张自英、梁平江出席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