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深化产业对接 拓展招商渠道 南宁佛山两地企业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黄文杰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南宁市“项目为王”的工作要求,近日,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带领部分党员企业家组成招商队,会同南宁经开区商会一行8人赴广东省佛山市开展招商活动,加强与佛山市企业、协会沟通交流,深化产业对接,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佛山活动期间,招商队一行先后深入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海德胜学校、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广东必得福医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产品开发应用、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欢迎佛山市的企业家到南宁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招商队一行还拜访了佛山市家具协会,就开展招商引资、产业合作等与协会企业家座谈交流,宣传南宁市及南宁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等,现场解答佛山市企业家关心关注的具体投资事项。通过交流,佛山市企业家们对南宁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投资南宁也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佛山市家具协会会长周振扬表示,将于近期组织协会企业家到南宁进行投资考察,助推两地家居产业发展。为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南宁经开区商会还与佛山市家具协会签订了友好商协会协议。

服务南宁市“项目为王”工作是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下一步,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将继续按照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南宁市统一战线服务“项目为王”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要求,树立全员招商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商、跟踪服务,深入挖掘自身资源,拓展招商渠道,发挥智力优势,为助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