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剧场举办世界戏剧日线上活动 邀请戏迷讲述“我与戏剧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今年3月27日是第六十届世界戏剧日,南宁剧场适时推出“我与戏剧的故事”线上活动,邀请我市戏剧爱好者一同进入戏剧艺术新天地,唤醒美好的剧场回忆,细心回味戏剧表演之美。

世界戏剧日是国际戏剧协会在1962年创立的一个主题纪念日,旨在唤起全世界对戏剧艺术的重视,共享戏剧艺术给人类带来的精神财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观众与演职人员的健康安全,南宁剧场把庆祝世界戏剧日活动转为线上举行,通过“我与戏剧的故事”短文征集评选,用另一种方式欣赏艺术、共克时艰。

参加此次线上活动的戏迷,可围绕“我与戏剧的故事”主题,写下“在抗击疫情期间感动你的戏剧作品与原因”,或者“你对南宁剧场的期望与建议”以及其他与戏剧艺术有关的感想,发送至南宁剧场微信公众号。此次线上活动的短文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29日17时。主办方将从中评选出优秀短文在相关网站刊登,并从参与者中抽出幸运观众,予以后期戏剧演出票等作为奖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