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夫山泉上林县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将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然水生产线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9日,自治区、南宁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农夫山泉广西大明山饮料有限公司上林县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上林县来马高速路连线路口。项目一期计划新建生产厂房、辅助用房等建筑物及多条饮用天然水生产线,并配套水处理、污水处理等公用工程设备,形成年产103万吨饮用天然水的生产能力,计划于2023年3月投产。

该项目在设计中融合了生态性、人文性和持续性以及上林文化特色等,将全力打造成集高科技、智能化、生态型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天然水生产线基地。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上林县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全员招商取得了重大成果,对推动上林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