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认真学习领会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强首府“1+3”工作思路特别是“五强”重点工作部署,深入研究推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同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作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历史主动,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用好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结合大力推进清廉建设,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推动清廉南宁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