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双节”期间南宁市消费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商务部门获悉,“壮族三月三”及清明“双节”假期期间,全市各类商贸企业结合传统节日,纷纷推出各类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带旺消费市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自治区“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大型文旅促销活动相继于4月1日、2日在南宁启动,进一步激发了文旅消费市场的潜力和活力。“双节”期间,消费者每天登录活动平台抢领33消费券以及各类商家消费券,享受打折、满减、满送、送礼、抽奖等各类购物优惠活动,带动各地消费市场回暖向好。我市还开展了2022南宁消费购物节春季促消费系列活动,推出百货、超市、家电、汽车、餐饮、电商、夜经济、银行等板块线上线下主题促销活动。商文旅活动方面,各大综合体、商贸企业结合“壮族三月三”、清明节传统节日,把民俗文化展演、互动活动、商品销售等相结合,推出系列多彩壮族民俗游戏和非遗文化活动。其中,我市江南万达推出战马杯·八桂赶圩会马赛、阿里里歌圩会友节等;青秀万达推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芭蕉香火龙舞、汉服盛宴、萌趣亲子DIY;宜家南宁商场推出绣球/香包DIY活动、亲子家庭跳竹竿舞、蒙眼击鼓、亲子跳绳、抛绣球等民俗闯关活动,市民不仅能买买买,还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受近期国内、区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倡导就地过节等因素影响,部分南宁市民假期期间选择居家休息,通过直播购物、网络购物方式实现消费。其中,我市通过开展“壮族三月三·邕城嗨购节”活动,联动特色产品、汽车、家电、酒类等商家聚焦“壮族三月三”,推出“邕城优品”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进一步带动消费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