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区首个两级政协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南宁市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5日,全区首个两级政协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自治区政协特邀(党政机关)、南宁市政协文化艺术界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广西哎哟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同时设立自治区政协特邀(党政机关)界别党员委员联系点,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桂林市燕山区政协“文旅融合”委员联络工作站结对共建。自治区政协特邀(党政机关)召集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活动并为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共建委员工作站(室)是人民政协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关于充分发挥界别作用有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也是上级政协加强对市县基层政协工作指导的创新实践。


市政协通过与自治区政协联动,联建共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引导自治区、南宁市两级政协委员主动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推动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引领新阵地、凝聚共识新平台、建言资政新纽带、学习交流新方式、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自治区政协特邀(党政机关)、南宁市政协文化艺术界联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将在共建期间与桂林市燕山区政协“文旅融合”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委员有互动、学习有交流、工作有合作”的“三个有”活动。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通过委员互动、工作交流、成果共享,畅通“上传”通道和“下达”渠道,把凝聚共识、传播共识融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具体工作,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促进。

市政协秘书长李兵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