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书香政协 香飘绿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 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0日,市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香飘绿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自治区政协部署,交流第一季度“书香政协香飘绿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做法经验,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主持会议。


会上,青秀区政协、西乡塘区政协、民革市委会、市政协海联民宗委、市政协机关党委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委员罗捷、杨丽娜、王春燕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市政协副主席黎琳对第一季度南宁市政协“书香政协香飘绿城”学习读书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杜伟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市政协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是全市各级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责任,也是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展示才干、各美其美的重要窗口。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读书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杜伟强调,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深化开展“书香政协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紧扣中心大局,精心选好主题,进一步“读”出责任、境界和担当。要把委员读书实践活动放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助力南宁高质量发展的大场景上来谋划,突出政协特点,打造特色品牌。要切实把好质量关,在读书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履职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及时跟进督导,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加、全程参与”的大读书格局。要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书香政协香飘绿城”读书实践活动热潮,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