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举办“防控疫情策略与启示”专题讲坛

发布时间: 2022-04-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2日,市政协讲坛第三十四讲开讲,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唐宁应邀作了“防控疫情策略与启示”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梁鸿,秘书长李兵,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政协委员,各城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领导及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唐宁从“疫情与人类历史相伴随行、疫情态势与我国防疫策略、疫情处置的常规方法、处置疫情的若干感悟”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分析研判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深入阐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解读了广西疫情防控的主要政策和现状。此次讲座,对坚定全市各级政协干部及政协委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畏难情绪,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防护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首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当前,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科学的防控工作全面筑牢首府安全防线,紧紧围绕市委“1+3”工作思路和“五强”重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深入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