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激励着首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前行

发布时间: 2022-04-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激励着首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前行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消息持续在全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向前的决心与力量。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有了习近平总书记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必将凝聚起更加磅礴的时代伟力,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驶向光辉彼岸,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力书写“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5700万壮乡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青秀区委书记黄瑜说,青秀区干部群众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在凝心聚力建设“六个典范城区”上取得新成效。 

“作为首府交通人,我们将朝着‘基础设施布局完善、立体互联,运输服务便捷舒适、经济高效,科技创新富有活力、智慧引领,安全保障完善可靠、反应快速,绿色发展节约集约、低碳环保,人才队伍精良专业、创新奉献,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等方向奋力前进,全力以赴加快交通强市建设,努力构建全国前列、西部领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友清表示。 

南宁·中关村入驻企业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标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让身为创业者的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一直牢记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宁·中关村视察时的重要嘱托,带领团队努力工作、奋力创新,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南区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推进工业现代化,提高制造业水平,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江南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说。 

牢记嘱托担使命走好新长征路 

“这是全体党员的共同心愿,是人民领袖人民爱、人民领袖爱人民的生动体现。”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黄小钊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党委书记、校长、滨湖学区学区长谢小燕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重要嘱托,感恩总书记对壮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坚定必胜信念,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立足教育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学生心灵深处,在“双减”背景下,不断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百姓福祉是总书记始终不变的牵挂。”兴宁区三塘镇金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柳杨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居民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邕宁区江湾路小学副校长莫英表示,作为基础教育战线的一员,她倍感欢欣,更深受鼓舞。她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植根教育,自觉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 

凝心聚力汇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我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车辆中心乘务三分中心副经理蒋超鹉表示,作为一名轨道交通工作者,他将通过加强业务知识与管理技能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项工作,从点滴做起,为首府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副政治委员、警务技术二级主管陈子丽说,选举当天会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党心与民意的共鸣,也是激励她前进的鼓点。她将努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一地一域的小平安,守护全国大平安,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护航新征程。 

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代表、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路线公交驾驶员朱英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岗位上一如既往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的交通使者,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南宁公交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江南区江西镇同江村第一书记邓婷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基层党员,将紧跟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切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我们坚信,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的日子会更有甜头,更有奔头。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邓婷说。

(作者/莫岚远、阮晓莹、余秋兰、郭超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