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廖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廖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坚持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

4月26日,市长廖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勉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谈心得、讲体会,查不足、挖根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支部同志的发言后,廖立勇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建设和办公室工作成效,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

廖立勇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战略思维,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在勤学苦干、深思细悟中提升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要担起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工作责任,做到心中有数、多做分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廖立勇强调——

要在严肃的政治生活中涵养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提质效促落实强本领促发展”,在抓落实上主动担当,在促发展上积极作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从政守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展现市政府办公室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