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地市设分会场参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唐咸兴在南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凝聚起强大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中彰显本色。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建设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主动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提升素养能力中担当奋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引领风尚。

大会对获得2022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授予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公司等50个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授予雷翊君等99名职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广西达译科技有限公司东盟语言信息处理研发中心等100个集体广西工人先锋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