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首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月25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农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农生文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建军9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巩固“十四五”良好开局乘势而上的关键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推进,奋力开创首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生文强调——

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努力提高军官转业安置质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强化示范引领,培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激励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凝聚起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杨维超、茹雷、刘宗晓,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宁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