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推动邕台融合发展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伦俊芝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2022年南宁台胞台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桂台(南宁)青年短视频直播实训”在南宁开课,来自桂台两地的40多位青年在高新区数字直播产业孵化中心的实训基地学习短视频直播与新媒体运营知识,以期利用新媒体手段,将“南宁好嘢”“南宁、台湾特色农产品”推介好、经营好,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桂台两地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为期3天,同步开展线上实训。全国各地台青代表、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南宁市青年一代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在邕台商、台师、台生代表等,在邕高校学生代表共1000多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与。

今年以来,南宁市台办结合自治区台办“四心工程”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邕台同胞携手融合,助力首府乡村振兴”活动,还于5月24日举办“2022年南宁台胞台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邕台农业合作恳谈会”,通过搭建邕台农业合作交融平台,推动两地农业产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