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涉侨工作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到我市广西—东盟经开区和隆安华侨管理区开展涉侨工作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情况调研,并为广西—东盟经开区、隆安华侨管理区涉侨工作人大代表联系点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如斯陪同。

调研组分别在两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宁市、武鸣区、隆安县人大常委会以及相关部门汇报。杨静华要求,建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涉侨工作人大代表联系点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涉侨联系点建设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涉侨方针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阵地,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广西故事。把涉侨联系点建设成广泛听取当地侨胞和侨务工作者关于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等方面意见建议的温馨家园,促进各级人大侨务部门和涉侨人大代表更好倾听侨界声音,协调推动有关部门解决涉侨问题。把涉侨联系点建设成汇聚侨力的资源库,打好“侨牌”、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