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紧扣企业需求 务实服务合作 东盟产业园区印尼专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韦天聪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5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云上东博会平台举办东盟产业园区印尼专场推介会,近500名企业代表上线参会。  东博会秘书处投资贸易部负责人表示,印尼已成为东盟十国中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国之一,此次推介会旨在充分发挥东博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与印尼产业园区的交流与合作。

来自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和印尼吉配锦石经济特区两个印尼重点园区的代表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印尼的最新投资环境,并分别就各自园区的基础概况、园区优势、投资优惠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深入交流。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推介会,大家对印尼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印尼产业园区的合作优势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悉,今年东博会秘书处将用足用好云上东博会的投资贸易促进功能,紧扣企业需求,每月按国别举办一场东盟国家产业园区推介会,务实服务中国—东盟经贸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