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区域经贸交流活动助推兴宁北流两地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8日,“北流·兴宁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活动在北流市举行,南宁市兴宁区与北流市通过政策宣讲、营商环境推介、企业分享、商业配对、商务参观等方式为两地企业搭建起多元合作交流平台。 

据了解,兴宁区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环境,主动走出去寻商机觅发展。当天上午,“北流·兴宁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活动开幕式在北流市永丰广场举行。兴宁区与北流市将在经贸和投资领域共享信息,在商务洽谈、交流对接会等经贸活动中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更好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提质赋能。 

当天,广西富凤农牧集团与广西北贸农牧、国悦九曲湾温泉与南宁海外旅行社北流分公司、万达影城与荣顾投资集团在现场成功签约。随后,活动展销会火热开展,通过线下展销、线上展示、媒体推广等形式展示企业商品、企业详情等信息,并通过此次活动将优质参展企业商品推向全区、全国。 

为积极推动两地政府、商务机构、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和务实合作,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北流·兴宁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洽谈会。参会企业积极推介,让与会嘉宾对两地行业优势及营商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商业综合体、景区酒店、农业农村等多业态交流互动。 

“这次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在政府和百姓心中树立了企业形象,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越办越多、越办越好。”广西绿海种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兴卡说。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兴宁支行行长莫涛表示,今后该行将围绕“八大产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促进两地产业发展。

(记者/莫岚远、温海泉、覃伟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