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老少牵手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31日,由自治区关工委和南宁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老少牵手情暖童心”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江南区南江学校举行。自治区关工委、南宁市关工委、江南区关工委的领导干部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和该校师生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在活动现场,南江学校的学生代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上少先队礼,一场老少牵手、温馨欢乐的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南江学校师生表演了《红星闪闪》《山歌情》《山歌对唱》等精彩的歌舞节目。自治区关工委、南宁市关工委、江南区关工委分别向该校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具、图书;广西星艺声传媒公司、广西南宁市秭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宁分行分别向该校捐赠了助学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