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刘宁蓝天立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广西获表彰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魏恒 |责任编辑: 李鑫

原标题:

刘宁蓝天立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广西获表彰代表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来自中直驻桂和广西公安系统的46位同志和32个集体获得表彰。6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广西获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战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6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广西获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战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图为刘宁、蓝天立与获表彰代表合影。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黄克摄

刘宁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怀厚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直驻桂和全区公安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战严寒斗酷暑、抢大险救大灾、破要案缉凶犯、抗疫情保发展,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生死,在执行重大安全保卫任务中连续作战、不知疲倦,坚守工作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汗水、热血乃至生命换来了全区各族人民的幸福和平安。壮乡人民为有这样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刘宁指出,时代呼唤榜样,使命需要担当。当前,我区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希望全区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英模先进学习,做忠诚卫士、精英卫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做金盾卫士、铁血卫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铁一般”重要要求,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做人民卫士、贴心卫士,大力推行“互联网+社区警务”“警民联调”等工作模式,把红色基因和为民服务情怀融入血脉,把新时期“枫桥经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卫士”的入职誓言,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刘宁强调,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公安队伍措施,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好后顾之忧。要广泛宣传英雄模范、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文浩、周异决、周成方及蒋家柏一同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