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两名学生荣获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戴溦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含主席提名奖)获奖者名单公布,南宁市第三中学学生罗跃宸、高新小学学生梁煜从众多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项,表彰在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领域成绩突出的青少年。


本届评选活动启动后,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团市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挖掘出一批符合申报条件、拥有科技创新成果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南宁市参加评选,助推我市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近年来,南宁市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积极为青少年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南宁市“燎原计划”科创研学系列活动等,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科学思维,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和兴趣,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培养具备科学家潜质的大批青少年厚植沃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