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提升公众安全用妆意识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何正君 |责任编辑: 李鑫


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展示化妆品实验室日常检验工作流程。记者叶子榕摄


6月20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西民生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南宁市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近距离观摩实验场所,了解儿童化妆品检验检测过程,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用妆意识。


活动围绕“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主题,通过现场检验,让公众进一步了解化妆品的分类及成分。工作人员还对公众所关注的儿童化妆品选购及使用的疑问给予解答,并提醒市民在选购儿童化妆品时要认准“小金盾”标识。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化妆品市场监管,加强抽检监测,防范化妆品安全风险隐患,守护公众用妆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