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精英绿城争雄 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在南宁市良庆区顺利结束,来自广西各地市高端装备制造领域36家企业的精英齐聚大赛,带来一批专注攻克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技术难题的高精尖项目,角逐晋级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总决赛名额。


本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是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首场产业复赛。为严格落实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复赛采用现场控制规模人数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并对来邕返邕不足7天的参赛选手及相关人员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和核酸检测“三天三检”,确保比赛简约、安全、精彩。6.9万余人次通过线上直播间观看比赛。

本场复赛评选出成长组、初创组各1家企业拟入围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总决赛,11家拟获广西优胜企业奖项,入围和获奖名单将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各产业复赛结束后,在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官网上公示。

(记者/冯梓剑、黄杨婷、雷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