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秋季征兵体检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22-08-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上林县征兵办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约500名初检初考合格应征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分时段、分批次陆续走进上林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完成全项目体检。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从小非常向往军旅生活,经常看军旅电视剧,无数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影响和打动着我,我要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精忠报国的精神,也想穿上军装保家卫国。”在征兵体检现场,大学生应征青年小韦抒发自己的感想。

征兵体检前,上林县征兵办组织体检医务人员集中开展业务培训,细化体检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整个体检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行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等项目体检。参加各项目体检的医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全程都有工作人员督导,整个过程阳光操作,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记者/冯梓剑、莫金梅、黄爱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