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政企联动 共促发展 青秀区召开政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20日上午,青秀区“政企联动共促发展”政企座谈会在绿地中央广场召开,呼吁民营企业家提振信心,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青秀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再提升,强化政企间的沟通与交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会议提出,要将政企协商常态化,进一步深化措施,充分发挥政企协商作用,在降成本,深化涉企审批制度改革上发力;在提效能,大力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上发力;在建机制,健全政策落实、包保服务、创新激励上发力。

座谈会邀请了青秀区发改局、科技局、经信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乡村振兴局等多个部门参加,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还向与会企业家发放最新优惠政策汇编。 

与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反映困难问题,提出实际的诉求建议。相关部门作了现场回应和互动。参加政企座谈会的工商联会员企业、商协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青秀区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提振了企业的信心,大家应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青秀区的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