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服务非公“两个健康”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江南区工商联、城区政法委协调城区政法系统单位深入南宁漳州商会联合开展“‘三官一律’(警官、检察官、法官、律师)进商会”活动,以实际行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持续开展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活动中,江南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等政法系统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的律师团队与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有关涉法涉诉问题,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纠纷解决方案。活动参与人员还在“建设清廉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全力助推清廉民营企业建设。

江南区工商联副主席甘超冰介绍,组织开展“‘三官一律’进商会”活动是城区各级各部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非公“两个健康”的具体体现。此外,城区还充分发挥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纠纷的作用,健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工作制度,全方位、多渠道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青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引导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家正确看待经济发展形势、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坚定民营经济人士政治信念和发展信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记者/苏龙、孙志鹏、黄秋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