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亲商强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彤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优势互补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营商环境赋能,近日,管廊公司党支部联合民营企业建昶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宁青秀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精神谱系主题园的“两厅一廊一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来到廉洁文化主题园,党员干部们瞻仰园中历代为官清廉的名人雕塑、中国古代清官浮雕墙、咏竹诗词石刻墙绘和廉政楹联等,聆听南宁历代清官廉吏、中国古代清官为民爱民的典故,感悟古代先贤廉政勤政、刚正廉明的优秀品质。在竹廉文化展示馆,大家通过参观竹子制品展览、参与VR(虚拟现实技术)互动体验等,进一步学习竹廉文化,体验了别具一格的互动学习方式。

建昶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继专表示,管廊公司党支部开展“先锋引领·亲商强企”活动,积极与我们民营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主动了解我们的业务情况,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通过共同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我们的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廉洁自律的决心,凝聚奋进力量,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