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东博会和峰会期间,南宁交警对我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市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9月14日开始,南宁交警对荔滨大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允许持有会议专用通行证的车辆通行,其他社会车辆请尽量绕行荔园山庄周边道路。 

9月15日起,南宁交警对会展路区域实行交通限制,只允许持有会议专用通行证的车辆通行和停泊,临时取消石园路上的道路停车泊位;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实施单向通行,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由民族大道往越秀路方向)行驶。南宁交警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越秀路、竹溪大道、民族大道等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控,主要让持证车辆通行,其他社会车辆请尽量选择绕开这些路段和管控区域,可绕行凤岭北路、凤岭南路、青环路等周边道路。 

9月15日8时至16日24时,除持有会议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全时段禁止货运车辆和大型营运客车在民族大道、会展路、竹溪立交桥、竹溪大道、厢竹大道、青山路、凤岭南路、青竹立交桥、葫芦鼎大桥、青环路、南宁大桥通行和停泊,可绕行南宁绕城高速、南站大道、沙井大道、清川大桥、清川大道、秀厢大道、白沙大桥等周边道路和桥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