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好品嗨购节”助力首府工业企业开拓市场

发布时间: 2022-09-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2年“广西好品嗨购节”在南宁启动。本次“嗨购节”是落实2022“三品”全国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助力包括南宁市工业企业在内的广西工业企业拓展市场,推动广西工业品行销全国,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巩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活动于9月15日至10月11日在南宁市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搭建“广西好品”专属展区,提供拓展体验式、互动式的消费场景促销,开展汽车、食品、轻工、电子等广西优质工业品促销,并通过“广西好品馆”京东/抖音账号直播、京东城市体验店产品展销直播等“新场景”推销“广西好品”。 

今年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开展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的方式,立足广西特色优质产品,重点围绕汽车、电子、食品、轻工等行业工业品开展促销活动;联合京东集团,通过在京东线上开辟“广西好品”专栏、开设“广西好品馆”、每月11日举办“广西工业品促销日”活动等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让更多更好的广西工业品进入千家万户。 

“我们希望借助京东这个大平台,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深化‘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内容。同时以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广西好品’进入市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田宁表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