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刘宁会见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余红辉一行

发布时间: 2022-11-10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陈贻泽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在南宁会见中国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一行。

刘宁欢迎余红辉一行来桂调研。他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殷切嘱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出台实施《关于厚植生态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决定》,大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广西是一块绿色沃土,也是林业大区,愿与中林集团携手努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指引,共同担负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林业碳汇发展、碳信用体系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国家公园建设、油茶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

余红辉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林集团在广西发展的支持,介绍了中林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广西生态优美,林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中林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双碳”战略,积极发挥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广西的全方位合作,更好助力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许永锞、周异决以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作者:陈贻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