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推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孙超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1日,南宁市宣讲团到良庆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东山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苏东山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八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会结束后,苏东山深入良庆区蟠龙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学习交流互动,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蟠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雁琳表示。 

据悉,我市从市直党政机关等抽调领导干部组成南宁市宣讲团,从11月中旬起分赴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各部门、学校、企业开展44场集中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记者 宾艺苑 孙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