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抓好生产经营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率队深入所联系的企业,向企业管理人员、生产一线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广西京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冯学军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了解企业稳定生产和技术研发、人才培育引进等工作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稳产增产扩产,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走进广西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冯学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市场开发应用情况等,他说,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冯学军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冯学军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首府企业落地生根、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各企业要着力练好内功,在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的一流企业上下功夫;要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走出去”,在市场上经风雨、见世面,在助力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市直各部门要全力营造关心、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携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宁篇章。(记者 杨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