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党员干部群众心坎里 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宁市宣讲团走进我市部分机关单位和开发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11月16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到市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提供了权威辅导,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党员干部进一步用以指导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报告会后,梁勇还到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与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11月17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唐驰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唐驰运用详实丰富的事实依据和生动典型的客观事例,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唐驰还结合南宁市实际,提出卫健系统要学思践悟聚奋进之力推进健康南宁高质量发展,让大家感受颇深。

11月17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梁培正到南宁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梁培正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从八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报告会后,梁培正来到南宁经开区管委会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记者 李静 吴潇 周小燕)

 

相关文章